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2017幸福小紅包發送時間、地點!🎁🎁🎁 除了以下9個宮廟地點其昌都會親自蒞臨走春發送小紅包外,因為實在分身乏術,另外還有12間海線宮廟將由我們團隊來當其昌的分身協助發放,歡迎鄉親一起來領小紅包分福氣!❤️❤️❤️
圖片
留言
  • 蔡其昌
    《蔡其昌壹家幸福小紅包 除夕清水首發》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6日電)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過年幸福小… 更多紅包「壹家幸福」,台語有全「雞」幸福的諧音,除夕夜將在清水福德祠首發,初一、二也將到多家廟宇發送。

    http://appweb.cna.com.tw/webm/news/aloc/201701260288.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