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大家一同為積穗國中女排加油 積穗女排曾連續12年在JHVL(國中排球聯賽)獲得前四強的榮譽,現在更將代表台灣出賽,前往克羅埃西亞參加首屆世界中學生U15排球錦標賽! 今天永昌很榮幸受校方邀請,為小球員打氣加油,永昌也以大學時參加校隊的經驗和同學們分享,期許同學們這趟遠門,不論是比賽成績、增廣見聞都能滿載而歸。 另外永昌也帶來一件好消息,宣布成功向教育部爭取經費興建風雨操場,未來不論天氣好壞都能安心練習、持續進步。 積穗女排在學校的堅持與老師用心下,球員們品學兼優、動靜皆宜,有些人可是校排前幾名呢! 最後,永昌希望鄉親們也一起祝福這些即將發光發熱的小球員們,成為她們最堅強的後盾!
影片
留言
  • 張金鳳
    祝積穗女排,以你們為榮,旗開得勝!加油!加油!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