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今天下午到雙連教會椰子團契演講,基於照顧母親脊椎受傷的切身經驗,提出我對台北市老人照顧的看法:社區服務、老人照顧,在地化、社區化。
超連結 EBALL.TW

蘇貞昌:台北市的社區服務、老人照顧,應在地化、社區化

今(25) 日蘇貞昌參加雙連教會椰子團契演講時表示,他與雙連教會淵源極深,當初他在競選台北縣長時,雙連教會便給予全力的支持,又在他當選之後,藉著雙連教會的專業,讓蘇貞昌成功地在台北縣二十九個鄉鎮市興辦松年大學,最興盛時一屆畢業生高達三千位。蘇貞昌強調,當時他在台北縣的政見就是「不要讓老人關鐵窗,要讓年輕夫妻放心去做工。」在擔任行政院長時,蘇貞昌進一步提出「社區服務、老人照顧,在地化、社區化」,讓老人不用離開社區就有人照顧,讓空巢期的媽媽可以學習基本的常識,又可以讓雙薪家庭的年輕夫妻可以有喘息的機會,所謂的『喘息服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