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在台灣,參加勞保的人口約1006萬人,可以說約每兩人就有一人是勞保。世芳這個週末走訪許多工會活動,包含高雄縣機動車修理業職業工會、高雄縣手工藝業職業工會第10屆4次會員代表大會、大高雄檳榔包裝加工業職業工會,感謝市府勞工局也都派員出席協助。 同業的朋友在類似的產業結構中可以互相求進步,感謝工會理事長們,在長時間與勞工朋友站在同一陣線,世芳也鼓勵各個工會會員,在開會期間,有任何問題、權益上較不清楚的部分,都要踴躍提出,亦可向我們的服務處尋求協助!期盼在退休之後,能有很好的保障。
圖片
留言
  • Susumu Horiguchi
    台湾高雄市為台湾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