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隨著創業風潮的方興未艾,許多有志青年一股腦地投身創業懷抱。但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在這個「全民瘋創業」的時代,人們只聚焦在成功者的光環上,卻很少有人注意到創業伸手不見五指的海底-也就是那些失敗的故事。 曾經輝煌一時的獨角獸Evernote,2015年全球裁員13%;全球職業社交網站LinkedIn,2016年2月股價暴跌44%;更有甚者,以血液檢測聞名的新創公司 Theranos,… 更多 2016年被爆出驗血技術爭議-而主席兼營運長Sunny Balwani亦於五月離職。在這個世界賦予創業過於閃亮的光環時,我們是否該捫心自問:你承受得住創業失敗的打擊嗎?而在面對創業失敗的狀況之後,你又該如何捲土重來?
為此,我們特別邀請到兩位具備創業失敗經驗、但重新站回創業舞台上的實務創業家;亦邀請到重量級的論壇主持人,藉由自身對創業的觀察進行精闢的分析,除替過熱的創業風潮注下一桶冷水,也希望藉由他們的經驗分享,讓台下欲創業、已創業的青年朋友們得以了解-那些年他們經歷了創業失敗的洗禮之後,如何痛定思痛,重新投身創業的行列,並從失敗的教訓之中學到了哪些重要的創業啟示?這也是現今懷抱夢想的創業青年們,所必須嚴肅面對的創業課題之一。
本論壇完全免費!!!
報名網址:http://learningup.sme.gov.tw/index.php?op=foru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