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軍民一家 #紅十字會育幼院慈暉園 #寒冬送暖  為體現愛民精神,配合歲末年終之際,陸軍官校今日前往高雄紅十字會育幼院慈暉園,期盼藉本次服務活動拋磚引玉,激發學生互助互愛之精神,並展現國軍正向、熱忱的影響力。
此次活動由陸官學生親自規劃,首先由熱舞社的同學帶來一段活潑的舞蹈,隨後愛心社的同學們進行帶動跳等團康遊戲,更有同學扮成聖誕老人發送糖果,為院生帶來歡樂與笑聲,現場氣氛熱絡活潑、和樂融融。
… 更多 陸軍官校四年級學生鄭聖穎說,很榮幸能夠參與志工活動,每次的服務,都使他感觸良多。聖穎強調,透過這些志工活動,讓他珍惜現在平凡而幸福的日子,並將自己綿薄之力回饋於社會。他表示這些經驗使他具備多元的領導特質,在未來於部隊服務時,更能打動底下官兵的心,凝聚團隊精神。
圖片
留言
  • 羅秋枝
    今日看到他們來嘉義參加管樂節表演讚讚讚!有愛心又帥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