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國軍文藝金像獎 #黃埔合唱團 #軍歌  
國防部日前於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第50屆國軍文藝金像獎」頒獎晚會,陸軍官校合唱團亦參與演出,結合多首激勵人心之歌曲,為晚會帶來壯盛昂揚的精彩表演。 
節目首先由聲樂老師及軍校生合唱團共同演唱「國軍新文藝50週年紀念歌」,隨後軍校生們表演各軍種歌曲,並透過活潑生動、柔中帶剛的舞蹈設計軍歌組曲;緊接著演唱年度軍歌指定曲「千秋大愛」,傳達三軍同心、齊心齊力之精神。
 參與此次表演的黃埔合唱團學生黃郁惠說,非常榮幸能站上此次晚會的舞台,感受軍歌所激盪出的愛國情操,不僅為觀眾帶來聽覺與視覺的饗宴,同時也是宣揚國軍的榮耀與薪傳。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