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IB局長室, 臺北市信義區。 45,501 個讚 · 10,369 人正在談論這個。與局長的對話窗口
貼文
臺灣警察團隊所展現的專業,
值得同仁挺身驕傲,
更是全國治安穩定的重要基礎! 謝謝大家連日來的努力,我們是最棒的!
分享 NPA 署長室
7月10日第一銀行發生ATM提款機盜領案件,犯嫌來自多個國家,犯罪手法更是從未在臺灣發生過,專案小組從零碎的線索逐一清查,確認犯嫌的身分,尋找可能的落腳處,終於在案發後第7天逮捕其中3名犯嫌,並起獲大部分贓款。 感謝所有參與一銀盜領案的專案同仁,看到同仁即便雙眼透紅、疲態難掩,但還是靠著精神意志力在辦案。相信經過這7天的沒日沒夜,換來的榮耀與成就是一輩子深刻的回憶,是所有警察的榮耀、因為你們的努力與實力,讓我們可以大聲的告訴全世界「#臺灣絕對不是犯罪者的天堂,到臺灣犯案,#絕對會讓你踢到鐵板!」 今天林全院長和葉俊榮部長更在第一時間蒞臨本署表揚有功人員代表,並致贈破案獎勵金,謝謝大家以實力成就警察的專業,以案件彰顯警察的價值。
留言
  • 簡介
    老外竟然跑到詐騙輸出地犯案? 那不是找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