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塞車解方!!聰明的10倍券?! 「塞車民怨 交通部是否聽見?」
端午連假花東地區成為國旅熱點,國道5號從假期前夕開始連續塞車長達32小時,中華民國運輸學會日前向交通部建議提高國5通行費10倍,引起許多民怨,近日服務團隊成員也遇到許多鄉親,對此事表達強烈的質疑與憤怒。 「我們都沒有忘記」… 更多
這條對東部人民非常重要的唯一聯外的高速公路,是25個家庭的淚水與無數的工程無名英雄歷經艱險換來的,每一個國家建設的興建,都是建立在改善人民生活的基礎上,然而交通部召集專家學者所提出的建議,卻明顯忽視東部人民的訴求。因疫情而重創的東部觀光,好不容易熬過低潮,迎來國內遊客,此時提出提高10倍通行費的建議,無疑是阻擋遊客來東部旅遊,也阻擋了北漂孩子回家的路。 「東部人民的心聲」
傅崐萁立委上任以來,對交通政策的用心受到非常多鄉親的肯定,服務團隊也將持續傾聽用路人心聲。身為東部人民,我們希望交通部廣納人民意見,未來政策的訂定請更重視東部人民基本的「行」的權益,勿站在人民的對立面,以政策懲罰東部鄉親與遊客。
圖片
留言
  • 李仲玲
    花蓮的進步繁榮,大家都看見,謝謝您的努力💪,還有我們夫人👍。星期五就要去花蓮享受好山好水,振興經濟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