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歡迎來到福壽山農場訓練及捕抓神奇寶貝,農場開闊的環境與美麗的景色相信能讓您的修行之路更佳精彩,但請注意下列幾點:
1.駕駛車輛時請勿使用手機、平板捕抓寶可夢,因為這可是會被警察大人關心且開單的!(也包括機車、鐵馬、風火輪...)
2.山上什麼沒有,樹最多! 各位訓練師請走路看路,抓寶可夢撞到樹會被其他訓練師笑的,嚴重一點還會被射到爆料公社。
3.旅遊服務中心提供免費充電服務,但只到晚上十點,不要半夜跑來說要充電,到時喊破喉嚨沒有人會救你的!
4.農場工作場所、辦公室、果園、水源保護地、員工宿舍等區域是禁止進入的,擅自闖入會被我們工作人員收服,請小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