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鄉親晚安🙏🙏
明早10:00,世芳臉書將直播【沒有資源 哪來台灣之光】記者會,歡迎關心台灣體育發展的朋友,一起來Follow! 行政院宣示要落實推動「國民體育法」,包括員工500人以上的機關、團體及企業機構應聘請體育專業人員,但是員工數好幾千人甚至上萬人的國營事業,到底聘僱多少體育專業人員?檢視國內大型國營事業,許多都未達標準,有的甚至掛零。 我們在為提升選手運動成績表現上投注了很多心力,但對運動員的生涯規劃部分卻較少關注。為了照顧運動選手退役生活,並讓體育專業人才投入社區、企業、機關,有效促進全民健康運動,先依國民體育法落實員工500人以上機關、企業應聘體育專業人員的規定,國營事業應率先落實,作為表率。
圖片
留言
  • 李承樺
    資源只是給有成績的選手,對於基層的小選手確無任何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