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有影音有真相﹐請將影片傳出去﹐不要讓對手惡質的媒體操作及不實的謠言發酵影響選情! 蔡英文說,我們在這段期間也有很多政策,也希望能夠在未來的四年、甚至八年,能夠把這些政策一一具體落實。也希望能在未來的四年、甚至八年,能夠跟我們新北市的市民休戚與共、榮辱與共。
超連結 GDATA.YOUTUBE.COM

蔡英文重申:未來四年與新北市民休戚與共

選戰倒數一天,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蔡英文今(26)日上午在前主席林義雄陪同下於新莊車隊掃街前共同發表談話。蔡英文表示,距離明天的投票只剩下十幾、二十個小時,在最後這個階段,她要把參選的心情再講一遍,自從她五月底宣布要參選新北市市長,她的目標很明確,就是她一定要打贏這一仗,她一定要做新北市的市長。 蔡英文說,我們在這段期間也有很多政策,也希望能夠在未來的四年、甚至八年,能夠把這些政策一一具體落實。也希望能在未來的四年、甚至八年,能夠跟我們新北市的市民休戚與共、榮辱與共。這是一個令人喜歡、令人感動的地方,尤其是在這段時間接觸到很多很多新北市的市民,她深受感動,她的決心也更強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