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其實立法院很Peace啦! 「國會頻道」將在2月1號正式開播,蘇院長和其昌,及朝野黨團委員,如媒體朋友的玩笑話,說我們難得不見劍拔弩張,竟然會和樂融融一起拍廣告。目的就是希望讓國會頻道讓更多人知道、參與,而宣傳廣告預計2月播出。 國會頻道將由華視製播,於2月1號正式開播,包括朝野協商,各委員會的議事攻防及預算審查,可經由網路、第四台、MOD以及無線台收看,讓國會運作更為透明。 當然也希望讓大家知道立法院絕大多數時間,委員們都是很用心提案、質詢,曾有鄉親說看國會轉播看到「平靜到想睡覺」,就知道有多Peace啦! #謝謝蘇院長與朝野委員的努力
#透明開放新國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