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今天是蔣公逝世45周年紀念日。
雖然有這麼多人批評他、詆毀他,但在 #保衛台灣、#捍衛中華民國 這兩項大政方針上,他沒有對不起誰。
沒有蔣公領導抗戰勝利,就沒有臺灣光復;他從民國38年12月10日飛抵台北後,就沒離開過這塊土地。也從沒有投降的打算。
在他率領下,中華民國挺過了 #古寧頭、挺過了 #韓戰、挺過了 #八二三,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生根茁壯,開創了經濟奇蹟。
在他裁示下,台灣開始實施 #九年國民義務教育。… 更多
也因為蔣公推動了 #土地改革、#十大建設,才有臺灣今日的繁榮富裕。
人有很多面向,各留予後人分說。但蔣公對臺灣的重要貢獻不容否認,現在許許多多羞辱和污衊蔣公的行為和言論,實在有失厚道,更不尊重歷史。
今天是先總統蔣公逝世紀念日,讓我們緬懷他為中華民國、為臺灣作出的貢獻。
圖片
留言
  • 林源祥
    難得現在還有人提起這麼特別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