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我這裡恐怕是少數煩惱人太多,空間不夠的 co-working space!」臺南好想工作室的創辦人 Howard 自信地表示。
 
Howard 認為,共同工作空間最重要的是氛圍,先抓出空間的主題,用主題再抓到人,他要打造一個專為「資訊工作者」準備的舒適空間。
 
「如果今天他因為設備價格而來,有一天他也會因為設備價格離開。」好想工作室每人每月僅收 1500 元進駐費,Howard 說,多收個五百一千,不會讓自己變有錢人,他投資的不是空間經濟效益,而是資訊人才聚集出來的能量。
超連結 PANX.ASIA

「空間最重要的是氛圍」,臺南好想工作室打造資訊人才交點 - PanX 泛科技

好想工作室創辦人 Howard,打造以資訊為主題的 co-working space,希望吸引臺南資訊人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