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今天的汗水將成為明日成功的養分!」為迎接國防部105年第四季體能戰技鑑測,陸軍584旅戰二營刻正於湖口四營區實施各項強化訓練,為即將到來的測驗做最大的準備!旅長楊上校更親自陪同官兵實施訓練,以實際行動激勵所有受測官兵。
旅長楊上校說,「訓練」是軍人最好的福利!每一分訓練,都在為未來的挑戰做準備;訓練雖然辛苦,但是所有流下的汗水都將成為養分,在未來的日子裡助我們更加成長、茁壯;除勉勵所有登步子弟以不畏艱難、全力以赴的精神面對挑戰,更不忘關心大家的身體狀況;令所有官兵無不感受到滿滿的振奮與鼓勵,對接下來的測驗充滿信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