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 台中市。 224,018 個讚 · 6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428 個打卡次。【財政部中區國稅局】粉絲專頁
貼文
【回到過去的10分鐘】
哈哈哈~~再看一次還是覺得頗有趣!你用健保卡報稅沒~~✨(用憑證報稅才有光, 懂嗎) 演員背景大公開: ★時空管理員:東勢稽徵所丫倉股長( 笑死小編了!本人私底下就是個諧星來著,聽說拍攝當天,他戴著老婆提供給他的墨鏡,結果被導演笑太娘炮,導演把自己的墨鏡借給他,不然現在帥氣的MIB可能會走精嘍)… 更多 ★男主角安安:苗栗的同仁,聽說本人也很搞笑,越演越好,應該徵召進來跟女粉絲喇d賽,小編幫他想好名字叫「苗桐學」,敬請期待) ★埔里稽徵所討債同學:小編不認識,但據可靠消息指出(他同梯的說的),討債同學就是在演他自己呀,戲裡戲外一個樣,喜歡江湖味的粉絲,不可錯過。 ★問路正妹:來自肉圓故鄉的稽徵所,本人妝沒劇中那麼濃,有種溫柔的氣質,劇中化了妝,又有種亮麗活潑的感覺,可說是內外兼具的超人氣美女(已死會,眾粉絲搜蕊嘍) ★耳背大嬸:來自南投的大姐,表演慾超強,來試鏡時表現充份的積極度,本來劇本沒這角色,導演決定加戲~~~哈哈!喜歡他的表現嗎!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