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英文報導
 
從沒進過遊戲業的上班族為何會轉職成獨立開發者?孩子的誕生加上生活中的種種巧合,讓傅君偉毅然決然踏入遊戲製作的道路。
 
他以寓言故事龜兔賽跑為靈感,開發出《Roll Turtle》這款被譽為「包著可愛外皮糖衣的 Dark Souls 風格作品」的遊戲。
 
一路過來,傅君偉用 Google 翻譯與國外團隊交流、帶全家大小出國參展,經歷過因打擊而沮喪、自卑、嫉妒與恐懼的階段,他說:「從來沒有一個工作讓我感受到如此深刻的悲傷與難過,因此我想要繼續做下去!」
超連結 PANX.ASIA

The Journey of The Roll Turtle: Thanks to Pain, I Know What Is the Best Decision in My Life - PanX 泛科技

“Never did a work ever tore me down to such sadness. Therefore, I want to keep 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