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在暑假裡,來國家圖書館歡迎你(妳)一起來聆聽蘇偉貞剖析張愛玲的寫作世界。
蘇偉貞教授,現任教於國立成功大學中文系。也是張愛玲的研究者,相關著作包括《長鏡頭下的張愛玲:影像、書信、出版》、《孤島張愛玲:追蹤張愛玲香港時期 (1952-1955) 小說》、《描紅:臺灣張派作家世代論》、《魚往雁返:張愛玲的書信因緣》,以及主編《張愛玲的世界:續編》。
時間:2016年8月7日(周日)下午14:00-16:00,報名網址: http://goo.gl/pS9Xot。
超連結 UDN.COM

國圖「大師講座:文學創作的藝想世界」吸睛 | 閱讀 | 聯合新聞網

華品文創與國家圖書館聯合舉辦「大師講座:文學創作的藝想世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