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 「體」能戰技威名遠,「幹」練操演震四方
為推廣全民國防教育,延攬優秀學子加入國軍行列,本部132期體幹班今(10)日由80位英雄豪傑前往國立屏北高中實施體能戰技操演,期藉此項活動讓國軍更貼近民眾生活,使國人瞭解國軍,進而支持各項國防政策。
體幹班以「刺槍術綜合演練」揭開活動序幕,在磅礡樂聲襯托下,各項特殊突刺戰技不但展現勇猛剽悍的氣勢,更彰顯平日勤訓精練的碩果;接續進行「莒拳道」各式擊破,每位訓員在熟稔的技能與絕佳默契的配合下,順利完成操演課目,尤其整齊俐落的動作與雷霆萬鈞的擊破等精采表現更獲得民眾廣大迴響與高度肯定,同時為整場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