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爭取建設拚體育,和孩子們一起努力!】 中和國中籃球隊在全國聯賽持續有好表現,也曾邀請NBA球星Kyle Kuzma來訪交流與指導,但運動館地板長期老舊龜裂,令人擔憂同學們活動時可能踩到縫隙跌倒。 積穗國中排球隊原有練習場地早已破舊不堪,每逢雨天漏水溼滑,即便如此,同學們仍努力不懈,屢次取得全國比賽佳績,今年更勇奪第一,將代表台灣出國爭光!… 更多 永昌聽取學校和家長們的心聲,認為必須要改善校園環境,除了能讓球員們更放心接受訓練,降低運動傷害的風險,並且全校的學生使用時都能受惠,整體的運動健康更能提升! 去年8月永昌偕同教育部林騰蛟次長來學校會勘,盼中央協助整建場地,保障學生安全。今年3月教育部核定經費,確定補助中和國中整修地坪與積穗國中增設風雨操場!
永昌會持續追蹤,學校也要嚴格把關施工品質,讓新場地早日實現!
圖片
留言
  • Chang Kiki
    委員您好!請委員尊重公投民意,行政院同婚法案違反765萬公投民意,請支持『公投第12案施行法』逕付二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