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美濃敏豆」主打產銷履歷驗證,五年來產值飆達一億元,攻佔台灣敏豆市場半壁江山,今年每公斤一度高達二百多元,目前產地價每公斤最高破百元,比批發價多出一倍,在市場一枝獨秀。(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有履歷身價俏 美濃敏豆每公斤破百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全台最大美濃農業專區經濟產值突破十億元,尤以「美濃敏豆」主打產銷履歷驗證,五年來產值飆達一億元,攻佔台灣敏豆市場半壁江山,今年每公斤一度高達二百多元,目前產地價每公斤最高破百元,比批發價多出一倍,在市場一枝獨秀。美濃農業專區有一千四百公頃,納入美濃敏豆、木瓜等產業,其中美濃敏豆五年來快速崛起,種植面積一百公頃,農業局推動產銷履歷策略奏效,隨著近年來養生風潮,經濟產值從四千多萬元,今年達一億元,有別於夏天南投信義鄉山區,是全台秋冬最大的敏豆產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