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2016青年學者養成營】
|第一梯次開始!|
炎熱的暑假,就讀高中職粉絲們,看這裡^_^國家圖書館舉辦第二次青年學者養成營,第1梯次於7月18日在本館熱烈展開,為期5日。在活動的第1日,本館的大家長曾淑賢館長親切的勉勵與叮嚀學員們,善用圖書館以提升研究計畫能力及資訊素養,利用圖書館的各種資源鑽研學問,也邀請學員們在營隊結束後,在本館周邊展開文化之旅;其後邀請高涌泉教授(國立臺灣大學物理系),由莊子《知北遊》篇與愛因斯坦的名言導引,帶領學員進入研究的浩瀚海洋。
#青年學者養成營 #2016S1D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