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影片💬 #你也是有這樣的煩惱的父母嗎
 
😥總是擔心孩子的成績不好、考不到好學校、交到壞朋友... 😩還有,好像越來越不知道自己的孩子到底在想什麼了...
 
或許,我們的關心,也可能變成孩子無法承受的壓力。小編這次要推薦的影片又是一支 #樸實 的影片,但作為父母的我們或許都該靜下來,看一看、想一想。
 
🍀🍀🍀🍀🍀🍀🍀🍀🍀🍀🍀🍀🍀🍀🍀🍀
 … 更多
#你可能不知道的這些數字
 
⚠台灣一年有將近200位青少年不幸死於自殺。
⚠有自殺行為而送醫,一年則有約5000位。
 
🌻青少年的自殺大部分跟生活、功課、人際衝突壓力、憂鬱症有關,這些問題都是可以提早發現、提早預防的。
 
🌻帶著好奇心,#不批評、#不建議,傾聽青少年的想法,再進一步與他們開放式討論來尋找共贏的方式,不光是幫助青少年舒緩壓力,或許就能一同找出有更好的做法。
 
#一起找回愛的連結 #歡迎善用心情溫度計 http://bit.ly/2Wgd7i2
#也歡迎打安心專線0800788995跟我們討論
 
--
(本片感謝台灣自殺防治學會暨全國自殺防治中心製作)
影片
留言
  • Ching Lian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父母真的很以為自己很懂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