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國會議事新媒體轉播突破千萬人次, 今年期盼再創新高! 感謝全國人民與新媒體朋友的支持,讓國會新媒體轉播首年就突破千萬人次!2017年議事實況轉播,未來將定頻在123、124台,若按去年轉播的狀況來看,期盼今年收看人次能朝兩千萬邁進。 開放立法院最重要的里程碑就是國會轉播,是蘇院長和其昌上任以來最重要的推動政策,尤其從十幾年前就有人提出要國會轉播,直到去年才正式試辦轉播,讓全國人民都能透過電視、電腦或手機來監督國會。因此,我們會持續邀請更多的平台加入,讓更多的人能夠看見國會的運作與表現! #新媒體轉播突破1000萬人次
#感謝蘇院長與各黨團全力支持
#開放透明新國會
圖片
留言
  • 施克勳
    假如流水向東流,日月穿梭到盡頭,愉情隨興潮裡去,快樂不曾鎖心愁,笑看紅塵人不老,雲卷雲舒任逍遙,下午愉悅可愛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