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爭取9200萬元提升港區自來水普及率,造福上千鄉親! 在大甲、大安、外埔等地區陸續投入超過十億元經費提升自來水普及率後,今天特別到清水區國姓里、武鹿里跟田寮里等區域會勘,經評估後,該區域有266戶居民申請裝設自來水延管工程,我們將投入9200萬協助主幹管的裝設,造福該地區上千名鄉親,免於繼續喝地下水之苦! 民生用水是居民基本需求,不應該因為區域不同,用水品質有所差別。近幾年來,其昌向中央爭取了超過十億的經費,來增設海線地區的自來水管線,為的就是希望每個居民都可以有健康安全的飲用水,讓海線自來水的普及率逐年的提高。 #感謝自來水公司水利署市政府一起努力
#王立任楊典忠議員張明昌區長與里長們共同關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