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108年上半年常年訓練 挑戰全能展現成果】 👏👏為熟練震災救災技能、鍛鍊最佳體能、獲取消防技術新知,消防署特種搜救隊分二梯次辦理108年度上半年消防人員常年集中訓練,以發揮高度工作及救災效率。
👉👉時間:108年3月4至6日及3月11至13日
💪💪在訓練中各特搜員流著汗水操作救災器材,接受各項測驗,以挑戰自我體技能極限及速度,展現超越自己的榮耀,過程中大家彼此互相的鼓勵,交換寶貴難得的救災經驗,增進了團隊合作的默契,達到訓練的目的。最後隊長期許特搜隊人員救災技能更精益求精,以順利各項救援任務的執行,並為參加訓練同仁加油打氣。🙏 #挑戰不可能任務 #消防常年訓練
圖片
留言
  • Andrew Wang
    Some of the rescue at height photos look technically sketchy. I… 更多 know for fact that there are private companies in Taiwan who have the knowledge and skills to make it safer for public servants to do their rescue work safer. It would be good to consult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