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新增了 397 張相片。2015年12月2日上午1:18 · 今日來到新竹南埔社區,受到社區居民的款待,一開場即由水手們及社區民眾組成的樂隊,利用鹹菜桶做為打擊樂器進行演奏歡迎,莊明增村長也代表社區致歡迎詞。
團隊們帶領評審委員進行社區遊覽,看到學生為廟宇設計改建的設施,也參觀了利用竹片作媒材的美工設計。之後走訪了一條森林小徑,途中有一座百年水車,為一相當少見的竹製水車,相當具有歷史意義及在地特色。
中午品嚐了學生們及社區居民精心準備的在地風味餐,大家一同圍坐在綠蔭下,客家花布搭配竹製器皿,農村料理也足以媲美大飯店料理!
感謝南埔社區的熱情招待,也感受到這一個月以來埔派水手團隊的用心,請將這份美好努力堅持下去喔!還有 394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