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步兵257旅步四營,為增進官兵交流及促進連隊和諧,日前針對軍事訓練役0047梯新兵實施「我最想感謝的班長」小卡片撰寫活動,透過每人一張小卡撰寫,表達在二個月入伍訓練中,哪位班長是使自己受益良多且最想感謝的人,撰寫完將卡片張貼在新兵的生活花絮中留念。
活動得到官兵熱烈迴響,一方面讓連隊上的班長更瞭解新兵想法,感謝的話語回饋賦予力量,讓班長覺得辛苦是值得的,也感到非常欣慰;另一方面,張貼在公佈欄上的小卡片,讓入伍新兵從感謝的話語中,更能體會到部隊並非只有嚴謹管教的作風,更多是班長們智慧經驗與正面態度的傳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