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高美濕地是海線旅遊的心臟! 高美濕地與梧棲漁港都是我們海線地區的觀光亮點,更曾獲日本票選海外旅遊第一首選景點。為了推動「海線雙星」計畫,我們將高美濕地串聯周邊包括海洋生態館、梧棲漁港、鰲峰山觀景臺等景點,希望打造大台中最棒的海線觀光廊帶! 由於濕地吸引大批遊客及車潮,導致當地每逢假日必塞,許多鄉親都希望能在高美濕地外設置停車場紓解,也減少車輛的廢棄帶進濕地周遭,因此感謝市政府支持並斥資八千萬元,規劃「高美濕地遊客服務中心南側公園暨轉運停車場新闢工程」,未來可以讓車輛減少進入濕地周遭,讓我們一邊散步一邊欣賞高美濕地之美!
圖片
留言
  • 林幸蓮
    副院長你好我們清b[地方看能再發展什么建設那就請院可多費心思來發展浪清水本地再'繁榮人民比較好生活院長辛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