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此次NB-IoT技術實網驗證,中華電信聯合Nokia公司與桃園市農家合作,在戶外安裝內嵌 NB-IoT 模組的智慧型感測器,蒐集大氣壓力、濕度、溫度等環境數值,用戶可在遠端進行即時環境監控與分析,有助於農凍災害偵測或分析氣候對農作物生長的影響。其他可能應用包括空氣品質監測、水質感測、寵物追蹤等。(內文)
超連結 TCOC.ORG.TW

中華電信與諾基亞合作實現Pre-5G NB-IoT行動物聯網系統效能與應用驗證測試 | 台灣商會聯合資訊網

中華電信聯合Nokia公司與桃園市農家合作,在戶外安裝內嵌 NB-IoT 模組的智慧型感測器,蒐集大氣壓力、濕度、溫度等環境數值中華電信致力於研發與創新服務,攜手諾基亞(Nokia)公司,於中華電信的4.5G網路上,進行 NB-IoT (NarrowBand Internet of Th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