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謝謝永遠的清水老鎮長! 今天參加吳政彥老鎮長的告別式,聽著利菁代表家屬致詞,她拿起一瓶飲料說「敬前清水老鎮長今日畢業典禮,希望他這輩子非常圓滿,謝謝你照顧,謝謝老鎮長,敬你,敬各位。」 利菁也感性地說,她很小就知道自己是海裡的魚,「我不是一個淡水魚」,但是爸爸必須要把她從淡水魚撈起來,放到另一個大海裡面,相信爸爸做了很多的掙扎,尤其爸爸是一個很驕傲、愛面子的人,這樣會讓所有人、清水鎮民都知道這件事情,爸爸要有多大勇氣。 我想,吳老鎮長對於清水鄉親的愛、對於家人的愛,都是所有鎮民有目共睹的,相信老鎮長未來也會持續在天上守護著他的家鄉,守護著清水小鎮!
圖片
留言
  • 洪得勝
    副院長真是用心聆聽家屬的感謝詞,現場聽利菁提到對父親愛的質疑到愛的認同,感觸很深,吳前鎮長為了清水鎮的發展,犧牲了家庭的溫馨。9年的時問為地方付出,值得咱們清水鎮民無盡的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