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勘察外埔國中老舊校舍 校園安全刻不容緩 外埔國中預計改建兩棟校舍,共37間教室,約在五十七年到六十年建造,年代久遠,加上歷經九二一大地震,校舍天花板、壁面多處出現龜裂,甚至水泥塊脫落的情況,嚴重影響到學生上課環境安全。經測試後,耐震係數明顯偏低,有急迫拆建的必要。… 更多 其昌今天偕同教育部國教署主秘王春成、市府教育局以及地方民代一同會勘外埔國中老舊校舍問題,並爭取一億四千多萬來協助外埔國中危險校舍的改建,讓家長安心,孩子可以在安全環境上課。 其昌特別強調,學生校園環境的維護跟改善,是刻不容緩的事情,過去跟教育部爭取未來三年編列一百八十億,就是要將全國老舊校舍問題好好解決,希望用最短時間加速提升國民中小學校舍耐震能力、改善老舊校舍問題,以提供優質安全之校園環境。 #學子安全永遠是家長最關心的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