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國家語言平等發展法》 強調各族群語言平等】
黨團記者會後新聞稿 2016.05.24… 更多 時代力量黨團今日召開黨團會議會後記者會,會中公布黨團提出的《國家語言平等發展法》草案,強調要積極保障各族群語言的基本權利,在命名、訴訟、傳播等方面,享有語言平等及反歧視。立法精神為尊重語言多樣性及永續發展多元文化,台灣過去曾經歷兩次獨尊「國語」的政策,貶抑原住民、Holo語、客家語等地方、族群語言,相關文化被視為邊陲、次等,這部草案就是希望能給予台灣多元的語言文化,一個有力的保障。 此外,人在瑞士視導WHA會議的立法委員林昶佐,也在當地時間凌晨三點,以視訊連線的方式,向台灣的媒體報告目前狀況。目前代表團尚未遇到被刁難的狀況,昨天開幕時也都順利入場。林昶佐表示,他會把握機會,表達台灣人民的立場,強調無法接受WHA用一中原則來限制台灣參加。 完整新聞稿連結:https://goo.gl/9e9r4E
記者會影片:https://goo.gl/c4UOmZ
時代力量黨團
立法委員 黃國昌
徐永明
高潞・以用・巴魕剌 Kawlo・Iyun・Pacidal
林昶佐 Freddy Lim
洪慈庸
留言
  • 賀伯臺
    台灣狗屁民主一大堆

    人類最重要的方向是科學, 不是文法社會學。

    民主給了人民基本人權後, 就應該以發展科技為目標,… 更多 不應該搞無聊的共產與廢死。

    當然更不能更改倫理規範, 倫理規範是儒家、佛教、基督教的普世原則。

    教育部5月20日公告修訂「學校訂定教師輔導與管教學生辦法注意事項」,其中針對服裝儀容部分,增加「學校不得將學生服裝儀容規定作為處罰依據」內容,將服裝儀容與記過懲處切割。

    這種規定與廢死一樣沒有必要, 尊師重道被侵害了。

    行政院長林全決定撤回對太陽花學運中衝入行政院民眾的告訴。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表示,行政院將司法案件以政治方式解決,是縱容民眾入侵公署、損害公物,認同群眾以違法手段達到政治目的。

    國民黨認為,沒有法治的民主是假民主,對行政院不尊重法治的作法,國民黨深感遺憾。

    王鴻薇表示,如果行政公署都可以攻佔、那麼新政府可下令各機關不必再設置駐衛警了。

    文法社會學的深思與改革最後都陷入荒唐可笑之境, 例如同性戀也可以張揚, 那麼大家都搞同性戀, 人類就絕種了。

    http://www.thenewslens.com/article/40354

    http://www.nownews.com/n/2016/05/23/210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