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軍樂隊 #衛武營 #愛心園遊會 #南高雄家扶中心
陸軍官校軍樂隊今(4)日上午於高雄衛武營文化藝術中心,參加由南高雄家扶中心所舉辦的「愛的鼓勵藝起來-愛心園遊會」,場面熱鬧非凡,豐富的演出獲得觀眾滿堂喝采。
 軍樂隊首先以「黃埔軍魂」、「Born to be wild」等耳熟能詳的行進樂曲進場,民眾均給予最熱烈的掌聲歡迎,隨後樂隊於舞台上表演「Cold-Hearted」、「Latin… 更多 Gold」、「Monnlighting」等曲目,並在演奏結束後由儀隊接續上台,變化多端與高難度的拋槍技巧,成功吸引全場觀眾目光,精彩的表演使民眾印象深刻。   
 軍樂隊隊長劉必強同學說,軍樂隊不僅要會演奏典禮軍樂,在校外演出樂曲形式更要多元變化,同學們平時奠定音樂基礎,目的在於各種場合呈現最美好的樂曲,每一次的演出都是難得的經驗,尤其今日參與公益演出,讓官校生能為社會盡一份心力,體現「軍民一家」的正向意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