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通訊奧斯卡」優勝團隊揭曉! 素有「通訊奧斯卡」之稱的「Mobileheroes通訊大賽」今年已邁入17屆,本屆共吸引 227 個團隊、 616 人報名參賽,經過數個月的實作與優化,終於在今日揭曉最終優勝團隊,讓我們一起恭喜他們🎉🎉🎉 「智慧聯網創新應用競賽」
🏅冠軍:觀心自在團隊的「觀心自在」 「聯發科技物聯網開發競賽」
🏅冠軍:RelaJet洞見未來團隊的「智慧產權認證錄音筆」… 更多 「5G多天線系統設計競賽」
🏅冠軍從缺;
🥈亞軍:江湖十八魄團隊「5G-NR手機多天線整合設計」 再次恭喜以上得獎的團隊,同時也感謝今年贊助的企業夥伴們😘
#聯發科技 #中華電信 #遠傳電信 #亞太電信 #研華 #研勤 #高通 #翔宇 #耀登 #仁寶 #英業達 #廣達 #和碩 #川升 #華碩 #連騰 #工研院 #羅德史瓦茲 #LINE #UnaBiz/Sigfox #AWS 📶「Mobileheroes通訊大賽」,我們明年再見! 📰經濟部工業局新聞稿:http://bit.ly/2SSPbjd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