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國軍第50屆文藝金像獎巡迴美展」在龍華科技大學開展囉! 五項共三十件作品,今天早上在陽光燦爛中與北部的大家見面了。
這是陸軍司令部第二次和龍華科技大學合作,配合學校47週年校慶,向國人展現軍中濃濃的文藝氣息,今天的軍人很不一樣!
學校創辦人孫法民先生的夫人多次讚嘆官兵的創作力與美感,而陸軍大家長則化身導覽員向現場貴賓解說影像中官兵在各項訓練與救災中令人動容的身影。 #陸軍樂隊悠揚的音符讓這次展覽成為今年入秋來最美的藝文饗宴
#感謝第六軍團三支部佈展辛勞
#接受美學薰陶的官兵也懂得從工作中尋找快樂
#學校可愛的妹妹真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