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翻轉台中!迎接一個蛻變的台中 清泉崗機場升級為「臺中國際機場」,今天舉行揭牌儀式,其昌特別與佳龍市長、賀陳部長等共同見證這個我們努力許久的成果! 尤其台中國際機場年均旅客數成長率高過全國平均,相較桃園機場去年成長9%,台中機場已超越15%,後景可期。 目前機場已從99年的128萬人次大幅上升至去年的238萬人次,其昌特別感謝佳龍市長與賀陳部長的遠見與支持,規劃發展海空雙港交通運輸建設,擘劃未來20年台中的演變發展,未來我將與林市長充分合作,成立中央地方協調合作平台,讓大台中全面翻轉,迎接成為台灣第二大都市。
圖片
留言
  • 蔡民國
    希望能整頓紫雲嚴的停車位設立在附近另個空地,前面的停車場修改為清水小吃和創意的商品小商場,帶動文化與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