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澎防部67週年隊慶,生日快樂」
澎防部前身為「澎湖防守司令部」,民國38年成立於馬公,47年7月改隸屬「陸軍總司令部」,同年8月底負責轉運八吋榴砲等軍品至金門,奠定「八二三砲戰」勝利成功的基礎。因應國防部政策指導,於民國95年更銜為「澎湖防衛指揮部」。
… 更多 堅守崗位,鎮土安疆,屆滿67週年之歲月,殊屬不易,澎防部為慶賀此喜悅,於日前特別舉辦慶祝活動,隊慶當天安排趣味競賽、藝文陳展、隊史館巡禮及餐會,以緬懷先賢們的付出與努力,由於他們的犧牲奉獻,才能奠定今日之基礎,是全體官兵效法的榜樣與典範。
澎防部在歷任司令、指揮官及各級幹部的經營下,一直保有優良傳統與績效,今後仍持續戮力於戰訓本務,維護軍紀安全,厚植部隊戰力,經營軍民關係;同時期勉各級幹部須重視薪火傳承,發揮光榮傳統,成為「量適、質精、戰力強」的堅強勁旅,維護澎湖地區及國家安全,創造「鎮疆」光榮遠景。
圖片
留言
  • 蔡萬
    加油。大家一起生日快樂開開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