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為體恤官兵平日執行修製任務的辛勞,日前岳崗部隊舉辦11月份慶生餐會,並頒發當月壽星蛋糕,也為中心全體官士兵加菜,活動氣氛溫馨愉悅。並由執行長劉上校主持,劉執行長以飲料向同仁乾杯致意,並祝福每位同仁,工作順心、身體健康。
餐會中除頒贈壽星蛋糕外,劉執行長期勉與會官兵姐妹在105年度即將結束前,應回顧今年來所做的努力,仔細審思檢討並修正錯誤,提前做好年來準備,在新的一年中給自己新的目標,戮力達成各項任務。
圖片
留言
  • 曹曹
    國防部、司令部,長官好:
    職是隸屬十軍團的底下一個小單位,待過不少十軍團底下的單位。
    是這樣的,十軍團常常不按所謂的… 更多督導期程想到下級督導就督導,一個禮拜至少來五到六次,一天還有可能來到二到三次居多,已經嚴重影響部隊的運作,督導的是要提供下級改善計畫,而不是只要求下級提出檢討報告,身為上級的十軍團完全督導完全不用負責,今天跟單位誰有過節,就下令督爆單位,再來藉故懲處使下級單位無法正常運作。
    而且身為上級的十軍團,每位長官體能與本職都沒有要求,是憑哪一點來指導下級和督導下級。

    請國防部與司令部長官協請改善十軍團的誇督導作為與體能本職的要求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