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IB局長室, 臺北市信義區。 45,501 個讚 · 10,369 人正在談論這個。與局長的對話窗口
貼文
【別讓警察再做無謂工作,回歸治安才符合社會期待】 請各位關心警察工作的朋友,參考本人的投書內容,一同期許未來的司法改革,除能滿足人民的期待外,亦能修正《刑事訴訟法》落實羈押防逃之機制,以滿足各級執法機關的期待。 #現行羈押防逃機制耗費警力_排擠警察維護治安與犯罪偵防人力 #防杜被告逃匿最有效的方法_仍非羈押莫屬 #積極推展_以被害人為中心的受理報案程序… 更多 #以同理心及尊重的態度來協助關懷被害人_以專業來贏得有尊嚴的執法環境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0618/37274610/ 自由時報:
http://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001853 NPA 署長室 警光新聞雲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別讓警察再做無謂工作了(劉柏良) | 蘋果日報

感謝林鈺雄教授與林達、陳瑞仁2位檢察官近日在媒體投書,為改善羈押防逃機制,促進司法改革發聲,同時也說出執行防逃第一線的警察同仁心聲。刑事政策...
留言
  • 張欽竣
    農委會正打算把猫狗列進戶口,以後勤區查察就會再多了一項找猫狗的任務,哈哈!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