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想要更瞭解勞保、就保、國保、退休金等各項給付資訊,除了我們的粉絲團外,勞保局的官網也有幾個部份可以常常去看看,認識更完整的權益資訊喔~小葵今天就來推薦一下:
▶勞保局資訊站,用最白話的方式來分享、說明案例 http://goo.gl/BpMyVO ▶FAQ大彙整,這裡分享網友最常問的問題與解答 http://goo.gl/G7wvsV ▶試算金額不求人,保費與各種給付都能算 http://goo.gl/yAvytS ▶想要定期接收最新訊息,也可以訂閱電子報 http://goo.gl/oDNs06 #勞保 #就保 #國保 #勞退
圖片
留言
  • 劉小芬
    你好,請問一下!老公有農保我有勞保,兩個可以一起申請育兒津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