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 更多【馬撒大謊!一上任撤掉DPP執政時期院版「政黨法草案」;再連續封殺DPP立委提案高達99次】陳亭妃指出:制定政黨法就會涉及國民黨黨產問題,為了顧好年增股利29億的黨產,馬徹頭徹尾都喊假的!~從二○○五年起,馬英九即多次宣示要推動制定政黨法等陽光法案,但二○○八年五月馬政府上台後,隨即在同年十一月將民進黨執政時的行政院版「政黨法草案」自立院撤回,迄今三年多,馬政府版的政黨法草案仍未送國會審議;至於民進黨立委所提的政黨法草案,在程序委員會被國民黨封殺了99次,綠營的案子連付委討論的機會都沒有,怎麼會只是因為國、民兩黨意見不同而無法完成立法,馬英九根本是顛倒是非,公然說謊!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dec/19/today-p7.ht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