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感謝中鋼協助修繕!… 更多 2009高雄世運,催生了一座超高品質的開放式世運主場館(國家體育場),這裡擁有許多「世界第一」:世界第一座有開口的體育場,同時為國際田徑總會(IAAF)、國際足球總會(FIFA)一級建造標準的國際性運動場館、世界第一座具有一百萬瓦太陽能發電容量的運動場。8年前由中鋼公司提供鋼材的世運主場館經過了8年,本體結構功能健全依然是高雄的驕傲,但因鄰近海邊濕度鹽度較高,導致世運主場館內部份安全門有鏽蝕現象,為維持世運主場館正常安全性運作並保有最高品質的設備供選手使用,一早,世芳與中鋼進行討論,中鋼同意針對生鏽的防火門實際狀況進行評估及安全性考量後,給予協助。 我們都知道,一座好的運動場館要誕生不容易,要維護更是不容易!在此先感謝中鋼公司對於世運主場館維護的支持,場邊的歡呼聲又再度響起了!
圖片
留言
  • 郭信良
    高雄還需要一些小朋友的專用足球場!
    可以參考日本發展足球模式!
    大家努力、委員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