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地政司, 台北市。 7,019 個讚 · 1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29 個打卡次。我們分享地政的觀念、專案、專題、講習、活動、意見等相關信息,歡迎在本粉絲團互動交流,增進彼此情誼!
貼文
🌼🍀保障國人購買國外不動產權益🍀🌼
內政部訂定發布「不動產經紀業從事國外不動產仲介或代銷業務規範」
🌼🍀🌼🍀🌼🍀🌼🍀🌼🍀🌼🍀🌼🍀🌼🍀
… 更多 為健全經紀業從事國外不動產仲介或代銷業務制度,保障國人購買國外不動產之權益,內政部已於105.12.5訂定發布「不動產經紀業從事國外不動產仲介或代銷業務規範」1種,就行銷廣告、不動產交易重要資訊之調查及解說、收取保留看屋(地)權利費用、定金及安排國外看屋、簽訂買賣契約書、收取服務報酬、買方支付價金資訊揭露、處理交易糾紛、法令規範及查處原則等執業過程涉及之業務責任予以明確規範,以利經紀業執行業務時有所遵循,同時作為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輔導與處理相關案件之參考。
🌼🍀🌼🍀🌼🍀🌼🍀🌼🍀🌼🍀🌼🍀🌼🍀
http://gazette.nat.gov.tw/EG_FileManager/eguploadpub/eg022228/ch02/type2/gov10/num2/Eg.htm
超連結 GAZETTE.NAT.GOV.TW

行政院公報資訊網

其他重要事項。(如:(A)是否須收取保留看地權利費用?若是,應載明收取該費用之目的及處理方式。(B)委託人未能於不動產說明書簽章之理由。(C)不動產說明書未能視為契約書之一部分之理由。(D)定金之效力是否適用我國民法之規定。(E)經紀人未能於當地國賣方之契約書簽章之理由。(F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