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潛艦國造 世芳籲:台船不能丟台灣人的臉 世芳一早參加台船公司成立「台船潛艦發展中心(SDCC)」,我也大力呼籲台船扮演「領頭羊」角色,結合國內相關研究機構及廠商,組成推動造艦的台灣團隊,再尋求國外技術合作,一起努力挑起潛艦國造的任務。 台船公司為了全力支持政府政策及海軍建軍規劃,今天成立「台船潛艦發展中心(Submarine Development Center of… 更多 CSBC;簡稱SDCC)」,初期投入數十位專責技術人員及國內外專家與顧問,負責推動潛艦國造、國艦國造及其他公務艦艇(如海巡署巡邏艦艇及科技部海洋研究船等)之相關業務。 國防部已提30億元有關潛艦設計及建造預算,行政院也已通過,相信下會期送到立院會獲得通過。台船不只經驗老道,人才技術到位,有南部人刻苦儉樸認真特質,而且過去台船受委託建構船艦,曾勇於提出海軍的錯誤,而做了修正,這是與一般民間廠商相當不一樣的。 世芳期許台船,不要忘記我們都在一條船上,為我們台灣建構出來的潛艦,要能夠傲視國人,同時成為防衛台灣海峽的重要力量。 接著與台船員工座談時也呼籲,台船要變成領頭羊角色,潛艦國造是很大的事情,台船要把餅做大,結合包括工研院、中科院、金屬中心等研究單位,及像中鋼、岡山精密螺絲、在地高精密儀器廠商等,組成「台灣隊」,除了培養一代接一代的人才,同時也可帶動高雄產業發展。 希望台船同仁把潛艦國造當成使命,我在立院則幫忙監督國防部,爭取更多預算,最重要目標就是把潛艦國造造出來。鄰近日韓都做出來了,還賣到國外去,台灣潛艦國造講了十幾年,不能丟台灣人的臉,希望大家一起來奮鬥!
圖片
留言
  • 貴哥
    螺旋槳我會做,台灣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