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八月開始,勞工連上七天班違法,此舉將可減緩勞工辛勞!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8月1起 勞工連上7天班違法

8月開始,勞工連上7天班將違法!《勞基法》第36條中雖規定,勞工每7日中至少應有1日例假,但因內政部在民國75年的「7天內例假可協商挪移」的函釋,曾讓員工出現連上12天班的極端情況,勞動部昨正式公告廢止這項函釋,8月起所有適用《勞基法》的850萬名勞工全部適用,雇主若違反此法令,可處2至30萬元罰鍰。 廢止這項函釋之後,就算是雙周彈性工時的公司,也必須回歸《勞基法》第36條,黃維琛指出,現在只剩下符合法定程序實施4…
留言
  • 平順
    德政耶,勞工記得週六上班賺更多哦!!多工作才能幫財團拼經濟,想放假的勞工是沒出息的哦!!看看民進黨的政策多照顧勞工啊!!下次繼續投民進黨,說不一定週日也能加班賺錢!!賺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