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晨光電影院】🎬《孟買日記》 ☀早安!सुप्रभात(namaskaar_印度語)!歡迎光臨晨光電影院~ 導演基蘭拉奧(Kiran Rao)藉由印度傳統種性制度下的賤民洗衣工、失意畫家、丈夫外遇的女人與富家千金,4個不同身份背景交錯故事,表達出人生而平等的核心思想,淡然細微的呈現方式,讓我們感受到屬於印度城市的獨特氛圍。… 更多
孟買,印度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印度的商業和娛樂業之都,吸引了來自印度各地的移民,成為各種社會群體和文化的大雜燴。
就讓《孟買日記》帶領我們感受印度的文化階級、心靈感情與理想生活點滴的奇妙風景。
◆下期放映: 天天好天(普遍級)(7月30日星期六 10:00-12:00 國家圖書館簡報室)
◆活動報名網址:http://activity.ncl.edu.tw/(免費入場,敬請預先報名)
◆公務人員及教師全程參與者,可獲學習時數認證2小時,需要者請於報名時填寫身份證字號
#晨光電影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