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掩耳盜鈴?豬標章之亂繼續延燒,邊境查驗能量無法放心! 台豬標章之亂持續延燒,農委會與衛福部多頭馬車讓民眾根本搞不清楚;我在《#少康戰情室》指出,現在農委會的標章要經過審核,但不是要求百分百國產豬,主原料是國產豬就可以!?而衛福部台灣豬貼紙更是開放商家自己下載貼,我也踢爆拍賣網站大賣特賣!這種亂象如何讓國人安心。 一個「#台灣豬標章… 更多」各機關都講不清楚;現在蘇貞昌院長說1月4日會去海關視察,但全台灣那麼多家餐廳、小吃攤,依照現在的查驗能量,誰能保證貼了標章就不會吃到萊豬!? 今年十月,我跟蔣萬安委員與陳時中部長就到台北港視察肉品進口抽驗流程,衛福部也坦承除了先前有驗出超標的肉品廠商會查驗外,其餘的只會分批查驗(依比例抽驗),#這就是真實海關的狀況。 可想而知,1月4日蘇院長想要上演的「查驗秀」,只想再一次大內宣,但對正在上演的「#台豬標章之亂」卻於事無補,因為民眾不想吃到萊豬的恐懼跟疑慮,絕對不是一些表面工夫就能夠解決的! 認真做、用心拚,把關食安非常重要,絕對不是便宜行事表面文章,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留言
  • 施秀芬
    台灣豬標章應統一使用某人的肖像,容易識別,統一認証核發,避免魚目混珠,讓國人無從辨識!現在行政院各主管部會不但出現眾多版… 更多本,又放任商家可以自己下載使用?多頭馬車的亂象也再再顯示蘇真慘無心維護國人的食安問題,且既無能又散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