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認真做、用心拚,孟楷109年成績單,努力打拚為鄉親!」 🎊歲末年終,立法院第二會期今天告一段落!細數2月1日上任來,孟楷服務將近一年,延續第一會期的問政成績,不管是國會專業問政質詢、修法提案件數、公聽會記者會舉辦,參與中央與地方共同合作辦理的地方建設與會勘、活動,以及勤走鄰里基層與鄉親交陪博暖的每一個行程,累積的案件數又不斷增加提升,希望鄉親們都有看到我的表現,也繼續給我支持打氣與勉勵! 📢… 更多一天當三天用不是口號,更是具體力行的行動! 包括:
國會問政質詢:2⃣4⃣0⃣次(區域立委第一名!)
主提案:6⃣8⃣案
服務案件:超過8⃣2⃣5⃣件
主辦公聽會、記者會:2⃣3⃣場
會勘、協調會:2⃣7⃣8⃣餘場
立法院出席率:100%(全勤出席) 🙏謝謝大家讓孟楷有機會服務,未來日子我們持續攜手前進!認真做、用心拚,鄉親的交代我一定全力以赴、勇往直前!
圖片
留言
  • 陳月馨
    淡水區立委洪孟楷問政績效優異,是淡水民眾之福,謝謝您! 祝福你 加油!